首頁    |    產品介紹    |    BOON EDAM 自動旋轉門/保安門/通關機    |    BOON EDAM 通關機

Lifeline Speedlane Swing

產品說明
 
 

高速閘旋轉門-Lifeline Speedlane Swing
Lifeline Speedlane Swing是目前可用的最窄,最直觀的速度閘門。對於有限的空間,此速度閘是同類最佳的。設計時尚,並採用最先進的技術。     

Lifeline Speedlane Swing:最指定的速度閘旋轉門
Lifeline Speedlane Swing是細長,圓滑且在Lifeline系列中最常用的產品,它是市場上最窄的安檢門。高速旋轉閘門使用現代技術和先進直觀的傳感器,無縫地通過物理安全屏障無縫地引導大批人員。Lifeline Speedlane Swing可以作為單通道或多通道設置安裝,並提供:

獨特的傳感器可檢測訪客的到來
未經授權的用戶檢測
尾部檢測
直觀的LED指示燈
睡眠功能節省能源
BoonTouch控制面板
高品質和人體工程學設計   

 

高速閘旋轉閘狹窄的設計和美學
Lifeline Speedlane Swing在設計時考慮了美學因素。它由細長的V形錐形櫥櫃和光滑的,可擺動的玻璃屏障(可提供各種高度)組成。中速安全閘具有狹窄的人體工程學設計,允許較小的佔地面積選擇安裝快速閘旋轉門。光滑,優質的玻璃外殼內裝有直觀的彩色LED燈,可以輕鬆地沿著櫃頂滑動。指示燈會引導用戶從授權進入安全區域。高速閘旋轉門可以有效地檢測殘渣,並且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微調美學以使其融合或脫穎而出。